jackhoo77的博客空间

个人信息
 
  1级
 
  性别: 社区年龄:个月
  注册时间:2011-04-29
  共发主题帖:0
  参与其他帖:0
  共写博文:2
  社区头衔:
  可用分:分 专家分:

空间信息

  • 访问量:1848
  • 访问量排名:第1547
  • BBS专家分排名:第357823
  •  发送站内消息

博文搜索

查询

最新留言

正文

[原创]双壁波纹管生产线打孔机(2011-12-05 20:22:03)

上一篇:[原创]双壁波纹管生产线 http://www.dl-ya.com | 下一篇:没有了
标签:塑料  

请查看 www.dl-ya.com  PVC/PE/PP波纹管打孔机,产品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满足在线扩口或未扩口管材的打孔要求,生产范围从110-600mm。设备采用PLC控制,自动化程度高,可以实现在线生产。性能稳定,可靠,使用寿命长,操作简单,生产效率高。 

该生产线由异型管挤出机、熔接挤出机、缠绕成型机、切割机以及相关辅机构成,具有生产量大、生产效率高、运行稳定、管材环刚度高、单位米重小、抗蠕变性能优、连接方便和施工经济等优点。

dkji.jpg


已投稿到排行榜:塑料交流区
上一篇:[原创]双壁波纹管生产线 http://www.dl-ya.com |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0) | 阅读(743)| Edit编辑 | Delete删除

登录名:密码: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