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hewu_的博客空间

个人信息
 
  1级
 
  性别: 社区年龄:个月
  注册时间:2013-08-12
  共发主题帖:0
  参与其他帖:0
  共写博文:133
  社区头衔:
  可用分:分 专家分:

空间信息

  • 访问量:19360
  • 访问量排名:第25
  • BBS专家分排名:第357824
  •  发送站内消息

博文搜索

查询

最新留言

正文

[推荐]PVC塑料片单面光粗砂玻璃的应用(2015-07-14 14:15:10)

标签: 

pvc塑料片单面光粗砂是用玻璃与传统建筑门窗用玻璃,除安装外并无本质区别。这种塑料片材的玻璃与其他材质的门窗用玻璃是一样的,通常采用单层玻璃,在寒冷地区需采用二层或三层玻璃,制成中空玻璃或多层玻璃,在气候炎热地区也有用中空玻璃的。   

常用的pvc塑料门窗用玻璃主要有平板玻璃及由平板玻璃制成的深加工玻璃。在此基础上有吸热玻璃、磨纱玻璃、压花玻璃、双层玻璃、中空玻璃、钢化玻璃、夹丝玻璃及粘连玻璃等品种。

磨砂玻璃在过去是用磨砂机械磨砂的,现在可使用平板玻璃表面经蚀刻剂处理而制成。有单面磨砂,也有双面磨砂。磨砂玻璃的显著特点是表面细腻,透光不透明,有朦胧感。无色透明玻璃经磨砂后呈现乳白色感觉,有色玻璃经磨砂后具有更强更好的美化装饰效果和艺术效果。   

pvc塑料片单面光粗砂玻璃在质量性能上和原基玻璃相比除透明度外,其他基本不变。


已投稿到排行榜:塑料交流区
评论(0) | 阅读(1104)| Edit编辑 | Delete删除

登录名:密码: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