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fusen的博客空间

个人信息
 
  1级
  认证会员
  性别: 社区年龄:个月
  注册时间:2009-07-08
  共发主题帖:3
  参与其他帖:1
  共写博文:1
  社区头衔:
  可用分:分 专家分:

空间信息

  • 访问量:2469
  • 访问量排名:第833
  • BBS专家分排名:第357824
  •  发送站内消息

博文搜索

查询

最新留言

正文

[原创]祥鹄XH-300A微波超声波组合合成萃取仪(2009-11-20 11:36:50)

标签:  

仪器具有微波、超声波、微波超声波组合三种模式。大功率侵入式超声波换能器具有特殊的水冷功能,可以在300℃以下的环境中长期工作,频率为25kHz,三个脉冲工作方式可调,可以根据反应物的量和黏稠度更换超声波探头,具有频率自动跟踪功能。仪器采用低功耗的32位高性能嵌入式芯片,多处理器控制,实时显示试验数据、温度曲线、功率曲线,具有参数修改、数据回放,保存设置的功能。大屏幕彩色液晶显示器,友好的人机界面和触摸屏,通过简明的屏幕提示,轻易完成操作过程。USB接口可连接鼠标和优盘,随时下载和储存反应数据。反应当中,可随时将屏幕切换成反应腔体内视频图像,实时监视反应和萃取进程。开放式反应体系,可安装滴液漏斗和冷凝管等进行回流反应。微波合成模式时可提供不同速度的磁力搅拌,使反应更加充分,温度更加均匀。

北京祥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梁富森  15011143697


已投稿到排行榜:高分子材料新产业
评论(1) | 阅读(715)| Edit编辑 | Delete删除

评论

不错哦
(2009-11-20 11:37:38)

登录名:密码: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