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yekeji123的博客空间

个人信息
 
  1级
 
  性别: 社区年龄:个月
  注册时间:2011-05-11
  共发主题帖:22
  参与其他帖:10
  共写博文:6
  社区头衔:
  可用分:分 专家分:

空间信息

  • 访问量:4806
  • 访问量排名:第215
  • BBS专家分排名:第357824
  •  发送站内消息

博文搜索

查询

最新留言

正文

[原创]油类产品(清洗油有效成分)含量检测(2016-07-07 10:57:23)

标签:介质 清洗 流体 含量 检测 有效成分 系统  

清洗油有效成分检测系统是安装在油剂槽或管道上,能够连续、实时测量流体中清洗油有效成分含量的检测系统。

按照流体力学定律,当介质在静止的槽上时,任意两个测点的压力差由两部分组成,即静压差,其中静压差在两测点位置固定的情况下,取决于介质的浓度(密度)。通过扩管降低流体流速,使流体流动对差压影响减小至忽略不计,从差压输出信号中准确地获得介质的含量信息。另外,还要对介质温度和环境温度变化引起的误差将予与补偿。

该检测系统开发仪表硬件二次功能,采集现场常规信号,通过软件模型在线计算清洗油有效成分含量以指导生产。

QQ:3236469699  TEL:13661562445.


已投稿到排行榜:高分子交流区
评论(0) | 阅读(180)| Edit编辑 | Delete删除

登录名:密码: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