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yekeji123的博客空间

个人信息
 
  1级
 
  性别: 社区年龄:个月
  注册时间:2011-05-11
  共发主题帖:22
  参与其他帖:10
  共写博文:6
  社区头衔:
  可用分:分 专家分:

空间信息

  • 访问量:4806
  • 访问量排名:第215
  • BBS专家分排名:第357823
  •  发送站内消息

博文搜索

查询

最新留言

正文

[原创]碱液(酸洗液、甲醇)浓度检测(2016-07-07 11:00:07)

标签:浓度 介质 信号 摩擦阻力  

浓度是表征产品含量的重要质量参数,通过在线检测技术可以将浓度信号实时显示在DCS上。

按照流体力学定律,当介质在垂直的管道上流动时,任意两个测点的压力差由两部分组成,即静压差和摩擦阻力,其中静压差在两测点位置固定的情况下,取决于介质的浓度(密度)。为了从差压输出信号中准确地获得介质的浓度信息,需要从测得的差压信号中剔除摩擦阻力信号。另外,还要对介质温度和环境温度变化引起的误差将予与补偿。此系统运行后,现场工作人员可实时在线读取物料浓度的数值,然后根据工艺要求进行调整。

QQ:3236469699  TEL:13661562445.


已投稿到论坛:有机化学
评论(0) | 阅读(274)| Edit编辑 | Delete删除

登录名:密码: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