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plas的博客空间

个人信息
 
  1级
  认证会员
  性别: 社区年龄:个月
  注册时间:2009-11-24
  共发主题帖:0
  参与其他帖:0
  共写博文:3
  社区头衔:
  可用分:分 专家分:

空间信息

  • 访问量:933
  • 访问量排名:第4322
  • BBS专家分排名:第357823
  •  发送站内消息

博文搜索

查询

最新留言

正文

[原创]公司介绍--东莞市常平江欣塑胶原料经营部(2009-12-13 8:49:04)

上一篇:[原创]阻燃防火ABS | 下一篇:没有了
标签:江欣塑胶原料 汇欣 工程塑胶原料  

汇欣工程塑胶原料有限公司(东莞市常平江欣塑胶原料经营部)主要经营:防火PC,耐寒PC,抗紫外线PC,增韧PC,医用PC,抗冲击PC,高流动PC,光扩散PC(LED灯用), ABS、PC/ABS、PPO、PC、PA6/66、PPS、PMMA、POM、LCP、PBT、PET、K胶、特种工程料等塑胶原料,公司自1996年始,由原来单一经营进口塑胶原料发展到现在的国内外塑胶原料合并经营。如今客户已覆盖整个珠江三角洲及至辐射到广西、贵州、河南、河北、重庆、江苏、浙江、福建等省市,超大规模的货物吞吐量亲密融洽了我们跟国内外塑胶原料制造商、供应商之间的关系,日本旭化成、日本东丽、美国GE、德国拜耳、台湾奇美、台湾化学、广石化、LG化学等都与我们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本公司经营各种改性加纤防火及各种再生副牌料,另回收各种水口料、库存料,欢迎来电洽谈。 

本公司坚持优价薄利多销的原则,愿在商海中与广大客户朋友一道,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联系人:徐生   

Mobile:13580901766  

Tel:0769-86998856   

Fax:0769-81089516

E_mail:mohong1286@126.com


已投稿到排行榜:塑料交流区
上一篇:[原创]阻燃防火ABS |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0) | 阅读(403)| Edit编辑 | Delete删除

登录名:密码: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