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zj的博客空间

个人信息
 
  1级
 
  性别: 社区年龄:个月
  注册时间:2011-09-08
  共发主题帖:1
  参与其他帖:11
  共写博文:0
  社区头衔:
  可用分:分 专家分:

空间信息

  • 访问量:2657
  • 访问量排名:第706
  • BBS专家分排名:第138199
  •  发送站内消息

上传资源

  • 暂无资源上传

最新留言

最新访客

最新发表的帖子

个人认为应是螺杆长时间使用磨损打 造成物料反流 可以在螺杆和接套处垫铜片 后边没垫1mm螺杆与螺筒 前边的间隙缩小0.1 真空眼冒料正说明了你机台的间隙偏大,正常情况下 新螺筒用了半年以上都应重新调一下螺杆间隙 ...
回复(1) | 阅读(13194)| 发表于 2012-11-01 23:44:16

机台不一样 剪切也不一样 按你所说应物料干燥没问题 应着重检查设备加热是否正常 调整储料压力和流量 背压压力
回复(5) | 阅读(16376)| 发表于 2012-07-20 15:36:32

那位大侠能赐教一份关于锥形双螺杆间隙调整的资料(挤出型材用pvc)
回复(1) | 阅读(2414)| 发表于 2011-09-15 21:56:05

基本上就这些东西 最关键是你加的填充是多少 现在成本是关键
回复(14) | 阅读(23662)| 发表于 2011-07-20 22:58:27

应该是含有其它物料 在PC成型温度下分解
回复(4) | 阅读(5312)| 发表于 2011-05-26 18:53:31

谢谢楼主 学习
回复(6) | 阅读(5709)| 发表于 2011-04-01 12:27:25

测试一下稳定剂是否合格 稳定剂如没问题的话 可以调整一下内外润滑 查看一下螺杆是否破损、螺筒内是否因磨损大而有死角
回复(8) | 阅读(4726)| 发表于 2011-03-16 15:16:47

好几年没从事注塑了 特来学习一下 顶一个
回复(3) | 阅读(3271)| 发表于 2011-01-05 17:27:10

应该是聚合方式和形态 epvc为乳液聚合法生产的 ppvc为糊树脂 以形成糊状物进行加工 成型 ,是颗粒很细的树脂
回复(1) | 阅读(3357)| 发表于 2010-12-28 12:51:32

学无止境 学习
回复(3) | 阅读(2901)| 发表于 2010-04-26 14:03:18